收藏本站官方用户群天天打卡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reerl

[国配][美剧 欧剧][梅林传奇][Merlin][三季][2008][BluRay][1080P][国英双语][1.2G][百度]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171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1821

1

主题

99

回帖

14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448
发表于 2025-3-7 1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记得这部剧了,我以为是哈利波特呢{:8_367:}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469
  • 打卡月天数:23
  • 打卡总奖励:11252

746

主题

1435

回帖

9万

积分

版主

一只搬运小蚂蚁

积分
98261

马年纪念勋章周年纪念徽章2026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5-3-7 13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三季啊,是第1-3季么?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530
  • 打卡月天数:24
  • 打卡总奖励:4546

0

主题

399

回帖

21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110
QQ
发表于 2025-3-12 23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全季国语合集,期待!!!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211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2058

0

主题

59

回帖

89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898
发表于 2025-3-13 00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 洗版超清画质真不错!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211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2058

0

主题

59

回帖

89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898
发表于 2025-3-13 00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1an 发表于 2025-1-3 19:21
这些老剧 名字很熟悉,人物剧情都模糊了。当初看也看得不多,没想到有5季了。搜了搜,据说央视没有引进第二 ...

真的可惜没有第二季 啊  哎!~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521
  • 打卡月天数:25
  • 打卡总奖励:5454

10

主题

991

回帖

61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136
发表于 2025-3-13 1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美剧 还是 央视八 播的那个配音,感谢分享
  • 打卡等级:小镇青年
  • 打卡总天数:64
  • 打卡月天数:17
  • 打卡总奖励:331

0

主题

74

回帖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9
发表于 2025-3-15 13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哈哈哈哈真不错

投币

参与人数 1铜板 -30 收起 理由
时光机 -30 灌水回复

查看全部投币
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622
  • 打卡月天数:26
  • 打卡总奖励:8421

2

主题

399

回帖

2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865

周年纪念徽章2026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25-3-22 13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部没有国语吗?其他四季都有,不科学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404
  • 打卡月天数:13
  • 打卡总奖励:3217

2

主题

162

回帖

13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99
发表于 2025-3-22 17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第二季没有引进呢?
  • 打卡等级:本地爷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392
  • 打卡月天数:25
  • 打卡总奖励:3982

0

主题

2978

回帖

4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496
发表于 2025-3-23 1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瑟王与魔法师梅林的故事改编,魔法、古代巨龙,看看,谢谢分享。
虽然『试点』『快速回复』,但我们依旧还是希望能得到你的真诚回复的~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多看聚影

GMT+8, 2026-6-26 03:34 , Processed in 0.3357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Redis On.

Made with ♥ by Kevin in NYC.

©2024-2026 多看聚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